Monday, September 1, 2008

假期=没假期

今天起床,第一件事
我的脚超痛超酸的~~
原因:昨天走很多路+罚站1.5小时
国庆日上了云顶
*照片迟些会发表在friendster
走了不少路脚已经开始酸了
然后再搭火车回家
太多人了没位子坐所以罚站
这两样足以让你的脚酸过芒果


昨晚也和朋友出去喝茶
遇到了一位很久不见的朋友
大约有3年半吧
但我没上前打招呼
因为怕怕他不认得我了
过后传简讯给他才发现
原来他也有发现我喔
还有一点点安慰,嘻~~
然后大概一点半才回家吧
大家都聊得蛮开心的^^
我应该是太累了,累到麻痹了
3点多才爬上床睡觉

现在觉得假期=没假期
因为在赶assignment,而且是两个哦
可以死翘翘
下个星期还有1个
我可以死了,而且死得很惨的那一种
这星期MQA的人又要来喔
真的是会搞到你很紧张的咯
MMU的法律系是生是死
就看这次的啦
所以要准备好好来咯
很恐怖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