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求你垂听我的祷告

路加福音 6:27-31 如此说:
只是我告诉你们这听道的人,你们的仇敌,要爱他!恨你们的,要待他好!
咒诅你们的,要为他祝福!凌辱你们的,要为他祷告!
有人打你这边的脸,连那边的脸也由他打。
有人夺你的外衣,连里衣也由他拿去。
凡求你的,就给他。有人夺你的东西去,不用再要回来。
你们愿意人怎样待你们,你们也要怎样待人。


主啊,愿你的话成为我的祷告
愿我能像主一样,有着一颗饶恕人的心


提摩太前书 4:12 如此说:
不可教人小看你年轻,总要在言语、行为、爱心、信心、清洁上,都做信徒的榜样。

主啊,但愿我能活出基督的榜样
除去我心中的怒火


诗篇 23:1-4 如此说: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
他使我的灵魂甦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主啊,求你赐下你的恩典
求你的慈爱跟随着我
求你不要掩面不顾我
前路虽崎岖难行,
但愿在你的带领下我仍能平安度过
求你让我战胜你的试炼

你收到我心里发给你的警报哦?

1 comment:

IsaBeLLe.aNgel.WenYi said...

wow... wat a good full page of words fr bible... LOL....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