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微笑, 是一种掩饰

如果超人告诉你
她其实是有惧高症的
你相信吗?

我开始相信超人其实不会飞了

~~~~~~~~~~~~~~~~~~~~~~~~~~~~~~~~~~

提醒自己明天星期五
发现自己无意间遗忘星期五的存在


有种复杂的心情
紧张带点儿害怕
带着微笑, 我承认
是, 我很害怕. 我是胆小的


明天不会有事的,对吧?
对吧??
有没有人可以很肯定地对我说
“不会有事的”

期待着你对我说 =/

*in case anything happens, i just wanna tell you that i heart you.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mr is bright... it's stil ur bright bright future... it's up to u whether u want it to b bright or dark... nothg to b afraid.... =P
chill qiu....

Anonymous said...

wii wii~~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