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我在这里的10天

这里有笑起来有点恐怖的nancy
这里有每天5.30pm准时回家的ang
这里有和我有很多共同点的mei choo
这里有讲话像radio“卡”带一直repeat的wong seng toe
这里有你永远看不明白他写什么的august
这里有一听到新年歌就跳舞的sally
这里有请我吃蛋糕的tan soon chiang
这里有每天都帮我们外带午餐的美月
这里有帮忙送文件上下楼的ah tong
这里有讲一句话可以有华语广东福建英文的uncle loh
这里有声音沉沉的chye kiat
这里有和我同样来自芙蓉的miss siah
这里有每次看到我第一句话就说“你很好命”的mr kee
这里有好喝的奶茶和咖啡还有cookies
这里有永远来不及update的资料
这里有像山丘一样做也做不完的contra
这里有无所不在的files
这里是我第一次打工的地方
这里也有一种味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