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门里有个心

今天真爽啊睡到10点多
很久都没有这样睡得这么爽了
原本早上要去seminar的可是最后还是放弃了
因为还没把资料看完,实在是太多了
哇,我真的很久没有update了喔
但基本上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吧
每天都过着同样的日子
读case做report学法文
偶尔上上班看看书
虽然家里有astro可是也没什么节目吸引我
所以我说我要刺激啊
这种乏味的日子我想谁都不想要吧
真的难过哦~

1 comment:

V said...

I'm too searching 4 sth which can stimulate me, make me excited...
Huh,long holidays make life become taste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