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可以不可以

他在我的世界像太阳
我在他的世界像彩虹
上帝,请把我的太阳还给我




考完试了不会做啊~有可能要重考><
今天赶紧捉紧时间补帮朋友庆生
现在超累的,从4点一直到现在@.@
真想来个睡到自然醒
但看来我没有享受的权利
明天要开工
原本只是去找牙医罢了
可是好像得去帮忙Nancy
不过没关系啦有钱拿的嘿嘿
你说我应不应该留下来不要回芙蓉?
我想有人会把我给斩了
而且有很多事要办呐T.T
老爸就好啦可以和纳吉去中国
我也想去叻~~~~


p/s: 我比较喜欢卓文萱的版本
pp/s: 我不知道原来那是这么悲惨的故事
ppp/s: 我才发现我很常嘟嘴呐
pppp/s: 他没有看到我呐 =(
ppppp/s: *你有完没完啊?*好啦最后一次了我要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