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又来了

本小姐今天又发挥了她的独门功夫
就是...







花大钱
但在花大钱之前她当然必须省小钱啦
不然钱从天空掉下来哦?
嗯~前前后后总共花了350元吧
应该不会很过分啦吼?





今天该做的事没做-->老板娘去旅行我没得剪头发
不应该做的就做足咯-->花钱
买了很多东西一下






可是呵
有一点点不甘心咯
因为其实有些东西可以不用酱贵的
吼~~~算了
买了就不要后悔!
不过我还会再叫爸帮我买一些东西
那里又是一笔了
天哪~这个假期还真的用了不少钱
光是车子就一笔了还好妈帮我付一半
咦~有人还没有还我钱
几时才会再见面啊阿公?
到时候我应该忘得一干二净了吧
酱阿公你不是很赚?

p/s: 假期要完了 T_T 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