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真的走了吗?

若踏出了这一步
以后的成与败都与我无关了

若踏出了这一步
以后大家再也不会见面了

若踏出了这一步
以后我们什么关系都不是了

若踏出了这一步
想回头也没什么可能了

就这样潇洒地走了么?
似乎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的不舍
似乎希望有些理由让我留下

或许辜负了那些支持我的
或许辜负了那些对我抱着希望的
或许辜负了那些希望我能留下的

这一步...是沉重

2 comments:

Irielle said...

还是感同身受,
虽然我对这个post的interpretation可能和你的原意不同 :)

还是很ngam feel~

Anonymous said...

能让你留下来得理由可能就是因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