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我老了么?

我老了么?我好像老了。我老了!
总觉得自己老了,原因不是因为我生日变老
是因为最近总爱“想当年”,忆起了好多人事物
再加上最近遇到好多朋友,很久不见的朋友
就忽然间,“想当年”起来了
想想幼儿园的朋友,想想小学到中学的同学
又想想教会的朋友,营会认识的朋友等等
不知不觉就觉得自己老了
因为只有老人家才会“想当年”
再想想师长们,不在人世的长辈
我真的老了!
“想当年”许多美好的回忆
唉~岁月不饶人哦
大家要珍惜哦

我,真的老了><

4 comments:

WinnieWong said...

Yeah everyone is getting older...
next time when we meet, we are much more older liao..wakaka...
sei ah po.

jasle89 said...

aiya.. kong xu de ren.. call me ah po
kaka

V said...

haha...so boring 2day.bz yet boring...
leave u a comment.
hope i'm always in you memory...

jasle89 said...

haha... of course la always rmb u... unless i die or i have alzheimer l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