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又来了,乱乱想了

我想做自己的主人
想不顾一切跟随自己的心
但同时考虑了很多很多因素
同时不想让别人操心

为什么这样难的
我很想尽快作出个决定
因为再这样下去



我...


是会





的.............

-----------------------------------------------------------------------------------------------

成绩好像放榜了
到底考得怎样?
我好像没有勇气去面对
还没去看
能不能去旅行?
真的很难讲
讨厌自己了

-----------------------------------------------------------------------------------------------
Quote:我只是没有得到机会而已,我只是没有找到自己的目标而已,我绝对是认真的
- 崔汉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