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超人之聚会

多久没有这样子熬夜?
严格来说,不是熬夜
是没有睡
本小姐可是连考试都没有熬夜的噢
可见你们的魅力是多么的大
可以令我整夜不睡


也许会有人觉得我们疯了
一整晚不睡觉
可是大家能聚在一起的机会
真的真的真的不多了
不过我还是有信心可以达到8次 ^^


一整晚都没睡
我们到底在干嘛呢
就是没做什么
一直讲不停罢了
可是好像还讲不够叻


有些话来不及说
有些话不好意思说
就这里说啦


multralgal:
听包小姐说你几天都没有笑噢
我们一来到你就很开心
听了我也感动了一下下
原来我们在你心中
是酱厉害的
不过你要照顾自己咯
不要一直勉强自己
追求完美,追求100%
适可而止吧
不要把自己搞到101%去
(catwoman也是啊)
有时候我很想把所有的事情
都告诉你
可是又怕怕烦到你
你都懂你的啦
大忙人
可是我真的真的没有把你忽略
你在我的心中也是很有地位一下的哦
(只是怕你会忘了我 o_O)


catwoman:

不要酱感动可以吗?
搞到我也被感动了
可是那份亲切感要keep住久久啦
然后不要一直讲自己没剩多少时间在马来西亚可以吗?
因为你是最后一个飞的叻
放心啦还有机会见面的
还有就是谢谢你咯
虽然你和阿隆一直zat我
可是还是很开心
不是开心你们zat我
是因为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再来就是
superman是专属catwoman叫的哦
catwoman和superman要一起拯救世界哦
(很欠打的一句话><)


周子隆:

帮你改了名字一下
比较喜欢这样叫你 ^^
一直讲自己老
我们4个只是想法和现在年轻人不同而已
应该不是老了
(自我安慰一下)
大家认识那么久了
我懂你,你懂我啦
有时候就是这样的
认识越久,越不懂该说什么
也许就是已经太懂了
所以一切尽在不言中
还是一句话
那个XXX考虑的过叻
不过其实你有时候
会让我很感动到想哭
让我觉得你这个朋友没有白交
就像你可以从sms或msn
很简单快速地感觉到我不是很开心
然后就会关心一下我或者包容我的脾气一下
觉得你人好好
搞到我有时候很过意不去
你是特地的是不是?
衰人


最后最后
就是肥肥肥啦
他好像高人给我们启示酱
不过也许他见的人多
自然而然就会看到很多不同的人事物
给了我们很多忠告
觉得有些朋友应该去找找他
或许就能解开心中的结吧
想不通的事也会想通
不过肥肥肥好像严肃了很多
也许这次大家有机会坐下
认认真真的聊一些话题吧


-终-


p/s: 这并不完全是超人聚会,因为有一位不是超人,呵呵

3 comments:

zhenlong25 said...

=.=不懂要说什么,不过就是很珍惜。。。。谢谢你们!我是唯一一个可以跟超人聚在一起的普通人=D

V said...

乐Q仪:
简单的聚会,把我们都搞到有点感动。。。
真得很久很久没聚在一起了。也真得很久很久没像这样痛痛快快地畅谈。。。
有你们这一班朋友真的很难得。
尤其是你,哈哈。
不要每次都说我是大忙了人啦,这会让我感到很愧疚的呐!(虽然有时真的是无可否认)
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烦不烦是看对象的,是你就一定不会烦。因为我们俩是爱gunting 的nyoya嘛。哈哈。。。

WinnieWong said...

too bad blackwoman missed out this captivative mo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