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我爱你们哦 ^^ 你们要想我哦

凌晨2点28分
拖着疲惫的身躯,开着车子
在回家的路上,想了好多东西
想想这14天的一点一滴,想想一开始初次见面的场景
想着一起吃过的美食,想着一起到过的地方
这14天虽然很辛苦,很累
但和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


保姆的工作已经告一段落了
但心里并没有感觉到松了一口气
而是含有着些许的伤感
毕竟14天不是一段短暂的日子
在友情刚建立起的那时
我们却要说再见了


但离别对我而言不是一种失去
因为我并没有失去什么
反而得到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和友情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
波波,田田,刘祯,骆叔叔,小朋友
我很高兴认识你们
谢谢你们曾经在我的生命里留下美好的印记
我爱你们哦~
也希望你们可以继续在辩坛里
挥动着你们的翅膀哦
有机会我一定会去香港找你们
(嘻~现在我可以告诉大家我有朋友在香港咯~ ^^)


p/s: 小朋友,不好意思,没有和你道别,也没来得及给你一个再见的拥抱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