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致:阿猪和阿玲

给你们的^^希望你们看得明
----------------------------------------
没什么,只是很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让我还感觉到
因为那感觉我好像不要了
阿猪
我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让你整晚陪我站在路旁
然后做了一些很“下衰”的事
但我真的很感激你陪了我一整晚
至少我没有一个人啦
你不要觉得自己每次都说错话
你没有错,不要自责了,好吗?
阿玲
你也要撑下去啊
下次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会马上“飞”去找你的 XD
我会尝试听你的
慢慢学会保护自己
但如果我忘了,你要记得保护我哦
总觉得这门功课好难哦


谢谢你们啦 *抱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客气啦,我们是好朋友啊!!只要你开开心心就好...记得,人生当中,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去做的哦!!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