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请你搞清楚自己的岗位

做为学生
重点请放在学业好吗?
功课学业还没能掌握就别想其他的事了
不要在浪费钱后又抱怨没钱用
我想这一切都是你的自作自受吧
别怨天尤人了


做为老师
不要把我们的生活复杂化
不要讲一套做一套
不不,你是讲两套!帅到爆
真的浪费大家的时间


做为家人
应该互相扶持而不是互相讽刺吧
亲爱的,如果我决定搬出去
就表示我已经感觉不到爱和温暖了
这个地方成不了我的避风港


做为学姐
请问你立的是什么心肠?讲~
学长学姐不是应该帮助学弟学妹的吗?
好让事情变得容易简单上手
怎么你却制造更多的麻烦和问题?*气


做为朋友
请你尊重你的朋友
若真的是朋友
不要在背后搞那么多的小动作
你让人很讨厌你/无法对你有好感


做为副将
你的责任是帮忙主将
而不是把主将推开然后自己当上主将
而且请尊重你的主将
若你真的认为自己有能力
好,我不阻碍你的前途,我走
潇潇洒洒毫不犹豫不负责任不顾以切前因后果
我走


做为敌人
不要让我瞧不起你
不是一直在生气的吗?
不是很有骨气打算一辈子不和我说话的吗?
怎么现在需要我又回来找我?
为何不抱着你的骨气和你过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