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神啊~你是站在我这边的. 是吧?

小时候有位韩国来的牧师
她说我是一颗开心果
但慢慢的开心果好像不见了
换了个懂得体谅别人的小妹
但体谅人的小妹总觉得自己被人利用去了
今天小妹才发现
原来她是上帝派来的天使
是来保护家人的

***********************************************************

我很有可能会在这次的考试被当掉一科或两科
可是我相信
不论我是以超人的身份
或是天使的角色
我都应该保护人类
像叮当一样伸出圆手(援手)

***********************************************************

他在那头唱歌
而我却像只热锅上的蚂蚁
焦虑.担心
但我现在唯一能做的
也只是祷告救主帮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