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哦.我不小心知道了

好人不一定永远是好人
坏人也不一定永远是坏人

好人也有软弱的时候
好人也有抵挡不了恶魔的诱惑
好人也会变坏人

坏人也有忏悔的时候
坏人也有一位天使住在心里的
坏人也会变好人

好人?坏人?
傻傻分不清楚咯~ 呵呵

所以说啊
这世界唯一不变的东东就是变嘛

××××××××××××××××××××××××××××××××××××××

我总相信
若神给了我一样东西
祂必另外拿走一样东西
当然相反地
若神拿走了一样东西
祂必另外给我一样东西

失去的我不想要回
因为我了解神必有祂的安排
不但如此
我因失去而得到的比失去的还多
所以我永远都说
我是幸福的小孩
因为神爱我 =)
还有还有一群好朋友的爱 =)


还好有听话.把眼镜戴起来慢慢地看.^^谢谢咸蛋女超人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