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Enorch Ho·何以乐

他叫何以乐=)
他今年只有7岁
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可爱的小朋友
真的...你看完这篇文章
你也会觉得他真的很可爱

以乐那天哭了
通常他只会脸黑黑不会哭
所以对于他来说哦
哭是很大件事的哦

但你一定想不到他为什么哭

他哭...
不是因为他爸爸不让他买喜欢的玩具
不是因为不能看他喜欢的卡通片
不是因为妹妹欺负他
不是因为妈妈逼他做功课
也不是因为不能吃冰淇淋

他哭是因为他不能请客
不要怀疑
他哭的原因就是这个
而且还是我爸惹得祸

故事是这样的...
话说有一天呢
以乐一家人和我爸妈一起吃饭
以乐就说下一次一起吃饭他要请客
因为每一次都是他爸或是我爸请客
那么呢大家就达成协议
下一次一起出来吃饭由以乐请客

可是...
重点来了
就在下一次的饭局
我阿爸忘了这个约定
或许以为小朋友只是开开玩笑
忘了这回事
所以我爸他结了帐后就走了
以乐就是为了这件事而哭了

可爱吧?
天底下哪有这么可爱的小朋友啊?
为了没得请客而哭了?
真是个小大人

哈哈~所以星期三
以乐的妈妈发简讯给我爸妈,说
“明晚吃饭,以乐做东”
我妈还特别提醒我爸不要付钱
不然以乐又哭了
那可就头大了

最后以乐终于如愿以偿
用了他所有的压岁钱请客
虽然他爸得贴个1令吉
可是大家可说是没有对小朋友说谎
让他请客了

所以啊
答应了小朋友的事
可是不可以食言的哦

真是个可爱的小家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