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不好笑

“哎呀,我不要伤到你的自尊心”

咦?怎么突然这么客气了?
殊不知,它已经被你伤得体无完肤了?
应该不会介意你在划多几刀吧!


1940...妈打电话来,问我为什么不过去阿姨家吃晚餐
我随便回了妈说因为怕很迟回,所以不去了
其实,另有原因的...


我不拿别人的弱点或者缺点来开玩笑
因为我知道那感觉真得不好受
虽然会故作不在意,以笑代过
但是心里的难受是谁也不了解的
如果你有试过这种感觉
我希望你可以不拿它来开玩笑
如果你没试过
我希望你能尝试明白


是不是没有画在脸上的悲伤就不是悲伤?

现在的感觉就像这首歌歌词一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et me teach u...next time yea, u shud bring a mirror with u.4 wat??
ask those ppl 2 hav a look on their own's thru da mirror...haha

Anonymous said...

Yeah, let them see themselves clearly before comment on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