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尽量

刚刚被阿猪骂了一下下
也不是骂啦...就是被讲了一下
而且还被她威胁,说
如果我不去检查,她会和其他朋友杯戈我T.T
我知道她是关心我
因为最近我还真的也被自己吓了一下下
更不要说是她了

据说我最近偏头痛还真的不少
一星期大概3次吧...已经是连续2个星期了
再来就是耳鸣,次数也不少
蛮恐怖的...忽然间什么也听不到
然后就只有‘eeeeeeee’的声音

好啦我答应你假期去检查咯,ok?
如果耳鸣和偏头痛还是这样持续发生


Quote: 自己不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辛苦的是谁?辛苦的是自己而已 - Dr. Ta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