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没月亮的中秋

中秋节快乐~ ^^

中秋节嘛当然要赏月
但是芙蓉下雨呐,没有月亮看
不过不要紧,至少可以一家人团聚
但是还是少了一个 ><
以前阿中秋节有猪笼饼吃的
今年没有了因为往年都是大姐买的
噢~~没有猪笼饼的中秋节
8月15也是另一个日子
就是老妈的生日(农历的)

今天早上也去看了医生
幸好没什么大碍...第二期
如果是第三期我就... @.@
从小到大就是这样
我不体弱但我多病
嗯...还是多病就是等于体弱啊?
哈哈...我不懂啦
总之不照顾好身子辛苦的是自己咯
和麻烦家人咯
唉~又要戒口了,不能吃辣
天啊~~~ 宰了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