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一点点

长话短说~希望我能做到啦^^

刚刚从马六甲回来...觉得奇怪?以为我在芙蓉?
没有啦~因为表哥结婚所以我回去了..恭喜明远哥哥娶了个漂亮的姑娘(还是习惯明远这个名字)
表哥长时间都在美国工作...应该大概有6、7年吧
直到2、3年前他决定到北京念硕士
就这样认识了现在的表嫂咯
印象中和这位表哥相处的时间还真的不多(因为他长期在美国)
可是有一件事倒让我印象很深刻
那就是他讲鬼故事把我给吓哭了~哈哈XD
不是我怕鬼只是那时我还很小啦
婚礼的照片我没办法发表了
因为我没有相机~所以啊你们应该知道该怎么办了吧 ^^

这个周末卖的特点还不止这样而已
这两天也让我见识了不少东西~

事件(一)我见识了我爸的驾驶技术
平日老爸驾车已经是没有系上安全带了(理由是警方在捉贼时必须快、快、快=.=)
而且老爸驾车时是单脚的(因为是自动式的车子)
这次更夸张老爸驾车时都不需踩油门的(原因是已经设了时速啦)
不止这样昨天老爸更厉害完全没有在自己的车道上(因为已经醉了)
天啊~你无法想象我坐在车子里是多么的恐惧
老爸脾气又拗,我要驾他又不肯
还好平安无事到家...真是为大家捏了一把冷汗
我说爸,酒后驾驶很危险啊~下次不要这样了


事件(二)理发师都是骗人的
话说回来~星期六我去剪头发了
原本我只是想修剪前面的刘海...可是连后面也被剪了T.T
我就是这么容易被说服...
那位亲爱的理发师她说要修修后面的头发,而且强调是一点点而已
那我就问问她一点点是几多点
她还是坚持强调一点点一点点(=.=根本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好啦..那我就让她修
我看她修剪的样子越剪越兴奋越剪越开心
剪啊剪~剪啊剪~剪啊剪~剪啊剪~剪啊剪~(不知道有多少个剪啊剪~)
我心想:完蛋了~一定很短
果然!我再也无法从后面摸到我的长发了...长发变短了
T.T我很想哭(那时候) 可是算了~这样也没有不好
至少我的尾端坏头发被她剪掉了
我的一点点和她的一点点原来相差很多点
我的一点点=1~2公分,她的一点点=1~2寸

BTW... i met MR. GARY during my cousin's wedding today...
yeap... our constitutional law tutor - MR. GARY NG KIT MIN
i think he is my cousin's ex-classmate...
i dint get the chance to take his photo because i dont have a came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