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虚伪的你

原来你真的可以让我很生气的喔
为什么在说别人之前
不先看看自己呢?
其实不只我们拿不定主意
你自己也和我们一样
她也一样好吗
相处了这么久
你真的真的很虚伪咯
在她面前可以搂搂抱抱
看似和她的感情很好
转个身也可以背着她告诉我们你有多不爽她讨厌她
和你在一起的她其实也一样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虚伪的人都在一起
祝你好运
小心有一天她也一样出卖你

p/s:你让我越来越不喜欢你了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世界上有各种奇怪的人,算了,我想,我们没有必要为了不值得的人而难过生气。只是,我曾经还天真地以为我们五个可以是好朋友...有点失望...

jasle89 said...

或许有些事情由不得我们
人的心是善变的
不用担心啦
至少还有我嘛
2012年不要忘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