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恭喜哦^^

恭喜老板开张大吉呀
祝你生意兴隆啊
没想到来得这么突然啊
我看我得去收惊啦~哈哈~
但我真的很高兴..
老板有了自己的店要好好打理哦
不要做亏本生意
在此献上我的祝福啦


可惜啊老板开店成功
另一家店要倒闭咯
没生意嘛~每天拍苍蝇
怎么做得下去呢?
还是早点收档吧
不然要一直被奸商骗吗?


p/s: 今天的蜜瓜和茉莉花茶不错哦老板
也要谢谢老板愿意和我这位顾客聊天^^
愿意分享老板的喜事
记得以后有什么生意上的问题
可以来找我哦

很搞笑对吧?嘻~ 老板应该也在偷笑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glad wo...
shud i say congratulation...
hahaa

jasle89 said...

who r u jek? r u the boss i mentioned in my post entry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