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芭娜娜?香蕉?

我有那么像香蕉人咩?


: OK,现在我们全部人回去找这个这个... (还没有讲完)
SH: 等一下,她(指着我)会听吗?
: 哦,不用担心..我会听我会听..我是受华文教育的
SH: 哦,我还以为你不会听叻~因为你每次都讲英文


我真的有那么像芭娜娜人呵?
SH不是第一个酱讲的咯
上次Winnie和Kelly好像也是以为我不会中文的
连玲也以为我是受英文教育的
难道我的华语不够标准?
看来我得用中国大陆腔了
>< 懊恼-ing~

1 comment:

空。陵 said...

lol.....
cant imagine u will say by others banana...haha....may b ur english too goo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