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这样的人那里找?

在我伤心难过时他擦干我的泪
也只有他明白我的心情
在我疲惫困乏时他让我依靠
也只有他永远张开双手紧紧抱着我
在我孤独寂寞时他陪伴着我
也只有他永远不会离开我
在我缺乏自信时他用他的话语安慰我
也只有他有能力安抚我受伤的灵
在我困苦哀痛时他成了我的避风港
也只有他的膀背能让我安然休息
在我失落无助时他点燃了希望
也只有他能创造奇迹
在我绝望无心时他为我开路
也只有他所预备的路我愿意走下去


或许我真的应该将所有的重担
都交托给他
让他来解决我的难题
但我想我更应该在我喜乐时
和他分享我的快乐
我想让他知道
因为有他我才能活下去
我的生命才算完整
我得到了最大的安慰与祝福

我想我需要时间沉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