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一碗芝士锔饭+一杯摩卡咖啡+一杯黄梨冰的时间

和老朋友聚一聚这感觉其实真的不错
或许真的很害怕
在不久之后大家想聚一聚也没机会了

说穿了其实我是有一点不想呆在家
再来就是这班朋友不会让我想起烦恼的事
大家就是出来吹吹水,八一八
但就是这些简单的见面
我...珍惜~

猫女郎~还剩8次哦
虽然我知道应该是很难达到
可是我会尽力的~


超人其实也想找个人来依偎
你愿意借我你的肩膀吗?

6 comments:

liying_0505 said...

怎么也和我一样?见了面就写了这样的 post??? lolz.... 原来我也和你一样,见老朋友反而觉得没烦恼。

V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 said...

呜呜...
没我的份了
想念你们啊
要找到“ngam key”的一起吹吹水
确实是件难事

还有
怎么忽然间post了那么多篇哦

不要勉强自己
不要当superman也可以
要好好释放自己 好好照顾自己
怎样都好
一定得好好的

aza-aza FIGHTING!!!

jasle89 said...

liying. old friends are always the best! hehe.

ven. miss us then come back la. haha. miss you too. faster come back leh.

singhui ong said...

ask u dun be superman de lah.dengar cakap sikit lah, jangan nanti jatuh, padan muka je. lu ingat jadi superman sangat seronok ke? in singapore or malaysia got one budak nak jadi superman then jump down loh, from tall tall building loh. haiz........... apa comment mesti deleted? kena marah ke?

jasle89 said...

already said is "qing kuang suo bi". not i want to be superman de. T__T kena marah by you d loh. haha. no la. the deleted comment is from sueven. she posted d same comment tw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