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不再是乖宝宝

对!我就是没去上课
怎样?不给是不是?

对!我就是每天很迟才回家
怎样?你不爽是不是?

对!我吃饱饭没事做特地上KL
怎样?你吹么?

对!我就是没有领导能力
怎样?你又有吗?

对!我没有办法撑下去了
怎样?你又能吗?

对!我就是这种不负责任的人
怎样?你是不是以为我这样子会过得很好?

对!我不再是你眼里的乖宝宝了
怎样?现在是怎样?
现在是不可以这样是不是?
现在是我错完对不对?
现在是我没得声出对不对?
现在是你最厉害对不对?

2 comments:

min said...

发生什么事了??

jasle89 said...

lots of thg happened. btw. may i know who are you? ^^